小鹿

发烧🍎📢

重发一次忘打标签了😅

现代pa(两个人是游戏主播)

两人已交往!!

ooc!!!

试试写长文

正文⬇️

“你能不能别老在我直播间露脸?又被带节奏了。。”阿拉斯托看着昨天直播回放的评论对躺在床上的路西法点评

“带节奏怎么了,咱俩本来就是真的”很无所谓的说了一句

“。。。今天晚上我回自己家播,咱俩连麦就行了”虽然俩个人已经在一起,但还没有考虑同居,阿拉斯托自己在外面租了一个小公寓

“也行,我今天晚上少播一会,想早点睡,到家跟我说一声,你也别熬太晚”说完还给准备出门的阿拉斯托抛个媚眼

嘭,门关上,家里又只剩路西法一个人,他从床上下来坐到电脑桌前,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天气预报,雷阵雨

“他走的时候有拿雨伞吧应该”

阿拉斯托这边已经走到公交站,一抬头看见有淅淅沥沥的小雨点落下

下雨了?雷阵雨的威力可不容小觑,不到两分钟就下大了,阿拉斯托只能冒雨等公交,天太晚,最后一班公交已经错过,只能跑回去了,他在雨里狂奔,两个站点的距离还是不近的,二十分钟后阿拉斯托终于跑到楼道里,打开家门,去卫生间拿了一条毛巾胡乱擦了一下就换睡衣准备直播了

“你走的时候带伞了吗?我给你发信息你也没回”路西法和阿拉斯托连线的第一句话

“没带,跑回来的”

“!那我去陪你吧?你别感冒了”

“我没那么脆弱,要到时间了,你准备开播吧,我没事”

“行,有事一定要跟我说啊dear”

“大家晚上好啊!进来的粉丝把粉丝托任务过过”刚开播路西法就开始催过任务惹

“今天晚上我早点下播,让小鹿陪你们吧”

“晚上好各位”声音不太对劲?有点哑了

——宝宝怎么回事,嗓子哑了?

——为什么早下播:(

——小鹿怎么回事?看起来脸色不太对啊?

有几个眼尖的网友看出来阿拉斯托不太对的状态

“没什么应该,刚刚回家的时候淋了点小雨”

——鹿就爱撒点小谎(._.)

——雷阵雨还小啊宝。。。

总之很顺利的播到11点,和路西法道晚安他先下了

“晚安,我先睡了,你也早点睡宝贝”

——我就说他们是真的

——我去!!!!

“不用搭理他,咱们玩别的,想看什么”

这一播就播到凌晨三点,阿拉斯托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不对,头很晕

——鹿啊这私人作息也是没谁了,我们都被磨练成特种兵了

——点了。。我要困死了

“今天就玩到这吧,大家晚安,拜拜拜拜”下播了,闭着眼依靠在电竞椅上,好难受,嗓子疼,头晕

从椅子上下来,一个没站稳加头晕摔了“呃…怎么回事啊…好晕”可能是太累了吧,这样想着直接躺到床上睡过去了

一小时后被难受醒了,胡乱摸索了一下找到体温计,39.8,真是个不低的体温,下床寻找一番也没找到药索性继续躺床上眯着,但是发烧的缘故睡不着了,拿起手机给路西法打电话

“喂…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怎么了”路西法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

“我发烧了…家里…没药,你能来一趟吗”意识有些不清晰但还是吧重要部分说了出去,说完意识模糊,耳鸣听不清路西法焦急的声音,睡过去了

他做了个梦,梦见他最爱的母亲坐在他面前,他手里拿着母亲送给他的成年礼,一束鲜花,不贵重但包含了对阿拉斯托的爱

“妈?”

“怎么傻站着啊阿拉宝贝,快看镜头!”

他刚要笑着面对镜头,下一秒晴天霹雳,妈妈倒在血泊中(这里有私设,现代paal妈早逝)

“妈?妈!”

“stay with me!mom!”他抱着母亲跪在地上,可突然母亲的身体消失,整剩他一个人在一片黑暗的地方

“别离开我…”摔倒在地捂着脸无声哭泣

“阿拉斯托?醒醒!”路西法焦急的看着意识模糊流着眼泪的阿拉斯托

“mom…路西法…”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路西法

“怎么回事?做噩梦了吗,我在这别怕,我给你煮了粥,还买了药吃了药就没事了,听话宝贝”路西法直接胡乱解释了一通,一脸担心的看着阿拉斯托

“又做关于母亲的噩梦了,对吗”

“嗯…”

路西法看着满脸泪痕的阿拉斯托很是心疼

“抱歉麻烦你了”说完准备下床但眼一花差点摔倒,被路西法即使接住

“这没什么可抱歉的,我是你爱人,照顾你是应该的,我只是后悔没让你走之前拿雨伞”

“时间会带走一切,包括你的痛苦,来喝点粥吃药吧”

他搀扶着小鹿走到餐桌旁,给他披上自己的外套,阿拉斯托感受到前都未有的温柔和幸福

吃了药被路西法强硬的按在床上,又睡了过去,路西法看着阿拉斯托睡熟过去,放心许多,也跟着一起躺在床上睡着了,他就那样抱着阿拉斯托,像母亲一样,照顾着爱着他

第二天路西法给小鹿量体温,退烧了,体抗力还挺强

“醒了吗亲爱的,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谢谢你路西法”

小鹿起身抱住他,两个人相拥在一起,两人不会再孤独,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end.

好像也不是很长捏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