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

吵架🍎📣


ooc!已交往!!

私设小鹿很重感情 有哭哭鹿

省流:路西法跟小鹿开玩笑他和他女儿契约的事把鹿惹毛了 俩人吵起来了 别担心是甜的

正文⬇️




  两个人又在拌嘴,很显然在一起也没有让他们俩的嘴停下过

“您该不会又要去做您那堆鸭子了吧?”

“哦我可不会像你一样每天到处闲逛!”

“至少我有事做 而您只会窝在家里!”

很吵的一个早晨呢。夏利看着看似是在争吵实则是在互相开玩笑的俩人,和维姬出去了


路西法突然想到什么可以呛到阿拉斯托

“哼,我看你该不会和夏利做交易就是为了伤害她吧”开玩笑的话,这是阿拉斯托和路西法解释过无数次的事情

“你跟我在一起该不会也是有意图吧”说完路西法就后悔了,玩笑开大了,他知道阿拉斯托重感情说这种话无疑是让他觉得自己重视的感情被忽略

“你说什么?”阿拉斯托不可置信的看着路西法,他是那么的陌生

“您如果一定觉得我会伤害夏利 我会伤害您,那就离我远一点啊!”阿拉斯托并没有特别生气反而是觉得伴侣对自己的不信任,总之,他走了,直接传回了自己的房间

“等…!”没有解释的机会,他看着自己的小鹿化作一滩影子回到楼上



为什么?我明明那么重视这段感情,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恨不得都仔细排练一下再展示给他,阿拉斯托靠着门缓缓坐下“为什么不肯相信我呢…路西法”虽然一直在笑但他流到脸上的泪水出卖了他,啜泣声很小,可能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哭吧


“deer?你在里面吗”路西法的声音,听上去他有点着急


“deer把门打开我想和你聊聊,我刚刚只是想开的玩笑没有别的意思”


“我们的感情为什么可以用来开玩笑?路西法你是个聪明人,你应该知道什么玩笑该开什么玩笑不该开,你知道我的付出,你什么都知道,但你还是选择开这个玩笑,那我觉得一切都没必要了…”说到后面有些哽咽,路西法应该听出来了


“抱歉这可能有些不礼貌”他直接传送进来了,看到把自己缩成一团的阿拉斯托,更后悔自己说的话了

他慢慢蹲下抱住阿拉斯托

“对不起亲爱的”他把阿拉斯托的头抬起来,眼泪在脸上轻轻留下一道痕迹

“我知道说什么都没用,我希望你能给我用行动弥补你的机会”

说完紧紧的抱住阿拉斯托,阿拉斯托呆呆的注视着路西法“出去”严厉的语气

“不!你还没答应我”

“你给我出去!”

“……”

“滚出去啊……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然后再来哄我…我就那么不值得被爱吗…”


路西法看着情绪有些崩溃的阿拉斯托,突然抓住他的肩

“看着我dear,你最值得被爱,我会用行动弥补你,我不会再让你单方面为我付出任何事情,原谅我吧dear”

说完直接吻了上去,刚开始阿拉斯托还生气的一直抗拒,到后面被路西法紧紧的抱住,可能是情绪失控,又或是有了安全感,他在路西法的拥抱中睡过去了



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路西法就在他身后抱着他的腰

“你醒了吗…dear…”路西法还没睡醒

“嗯…”

“你原谅我了吗…”

“仅此一次”

 end.

  ooc太严重 大家别喷我=_=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